车生活网首页 | 广告垂询 0371-67008733 0371-67008745

分享到: 新浪微博 更多

这一年中,不管是报纸或者网络,你看不到一句属于我们的广告词。我们不是惯于沉默,只是要把更多的热情投注在服务车友的工作上。

这一年里,我们策划和组织了上百场活动,从公益到慈善,从车友生活到汽车保养,我们努力把车生活的触角延伸到与车友相关的每一个角落。为了生动真实地记录关于城市关于生活,我们的编辑团队在烈日酷暑下行走,也在深秋严冬里摄录。

这一切本不需多说,与我们一路走来的车友们的感受和声音,才真正是我们努力和成长的见证,也是车生活最大的荣耀。

春盎然,夏酷热,秋硕果,冬寒瑟。

2012,我们一起走过。如果还有明天,让我们继续。

公务员

雪弗兰车友会

  • 2011年5月的一天,河南有个爱车联盟——车生活网上线了。历时一
    年半的时间,他们为车友们举办了一次又一次的聚会,100多次的活动,涉及
    爱车免费体验、旅游、休闲娱乐……拉近了我们车友之间的距离,这是河南车
    友的幸运,也是我们车友的福气。

    马上要迎来新的一年,我们希望车生活网越办越好,越办越精彩!

“五千六百五十八公里,一百六十八个车友活动”,这两个抽象的数字,代表着一年之中我们所付出的努力。在这一年中,我们没有停止过奔走,我们自驾游的线路已经涉及到了省内几乎所有的景区。我们相信,不管是公益活动,还是自驾游活动,或者为车友们带来实在帮助的维修保养活动,这数以百计的活动之中,总有一个是为你精心准备的。

公益

很多时,这个城市显得冷漠,浸润在城市里的人们自顾自地生活,与蕴藏在心底的温情逐渐远离。我们不是脱离善良,只是匆忙的脚步和赤裸的生活压力将其蒙蔽。关爱留守儿童,去青年志愿者林植树,倡导城市行车文明,只为唤起人们心底久藏的真情。

车生活网携手豫马帮爱心捐助活动

自驾游

起床,离家,工作,归家。像圆环一样的既定流程要做多少次才算完结,我们习惯的脚步匆忙何时能够缓下。古时有种人被唤作隐者,高山大川,二三知己,名士风流;今日我们已无心做隐者,却愿做山水知己,在钢筋水泥中偷得片刻清闲,寻一方奇胜。

逍遥马兰河 快乐车友快乐漂

维修养护

女人需保养,汽车要养护。“用车千日,养车千日”。对于城市人而言,汽车已经超越代步工具的基础意义,更多时候如同一个可以行使的家,给予我们温暖和保护。而我们,也要像对家一样护养他们。

美鹰鼎众为您的爱车做SPA

教育咨询

河南马自达3车友会

  • 2012年初参加车生活网年会,那个场面,至今想起来仍激动不已。那么
    多汽车,那么多人,那么多的节目,那么多的奖品,让每个到场的车友都欣喜
    不已。从那以后,我养成了每天登陆的习惯,丰富的资讯也增加了车友对各个领
    域的认知力。在此,我代表不了人民,也代表不了党,我谨代表河南马自达3车友会
    全体成员,预祝车生活网蒸蒸日上。

这一年中,我们不停地寻找着隐藏于这个城市的生活元素。从“车窗垃圾”对城市文明的影响,到酒吧一条街在郑州的变迁;从城市周边不为大众所知的踏青之地,到雨季如何安全驾驶汽车。一路行来,我们用热情做成的每一篇文章横串起来,寄望于点燃城市里每一颗行走着的心。

主持人

河南奔腾车友会

  • 车,带给人们的便利有目共睹,不仅使我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,而且
    为我们带来了舒适的生活享受。 车友会,是一个结交新朋友、交流用车感受的
    平台。 车生活网,拓宽了车主和车友会的视野,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资讯信息,
    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。 车、生活的有机结合,让有车生活更美好。 祝福,车
    生活网越办越好。

在任何地方,城市话题都代表着莫衷一是,因为这取决于一个人的见识和思想。而我们对这个栖身其中,与我们的生活戚戚相关的城市有着属于自己的理解。一直以来,我们都在通过观察一条街道的变迁,来见证这个城市的发展;通过观察生活在这个城市中人们的行为举止,来发现城市自身的性格。当城市的身躯日渐庞大,当那些原住民们从小熟知的元素突然无处可寻,当破坏和建设共存于城市的任意一个角落,《城现》代表着我们的态度。

    城市

  • 郑州是座移民城市,无数的人在这里奋斗。它的魅力在哪里?新郑州人的理由是“只要努力, 农民工也能找到很多机遇。”于是每一个新老郑州人都有一个“郑州梦”。但同时我们也不得不承认,这块年轻的土地,依然还有着种种需要解决的问题。不过,这并不能阻挡这个城市崛起的梦想。

  • 在城市里,看不见地平线,只有压头压脑的楼房,将天空切割成不规则的几何形状。落日沉着地投向城市的怀抱,在它的红色光芒笼罩下,城市的轮廓渐渐模糊,而远处的高楼,成了紫色的剪影,贴在深蓝色的天幕上。只有头顶的梧桐树叶,在秋风中发出自然的声响……

高端女鞋营运

河南致胜车友会

  •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兔子悄悄地摸进了我们的车友群,由于群管的
    尽职,她也被和谐了N次。其实,如果不是兔子的执着,也许我还不能结交车
    生活网,她的不懈努力也让我感受到了车生活网的精神。加入车生活网后,我有
    了相识恨晚的感觉。网站活动那叫个丰富精彩啊,车友们在活动中也得到了很好的
    交流。在此一句话:感谢车生活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