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事先制定的活动计划,4日清晨,当我们到达中豫进口大众集合的时候,雨就毫不客气的下了起来。虽然天公不作美,但随着参加活动的嘉宾陆续抵达,大家的热情都被逐渐调动了起来,三五成群有说有笑。正当嘉宾凑在一起合影完毕,中豫进口大众的工作人员也已把活动车辆安排完毕,一字排开停放在展厅门前,我们的五云山之旅算是正式拉开序幕。

由于工作人员担心雨天堵车,便放弃了原先制定的从市区内行走的路线计划,改走花园路站上了绕城高速。

雨渐渐大了起来,可以用瓢泼来形容,我们的车队由一辆辉腾领头,在雨中乘风破浪般前行。这时德国人的精良做工和德国车的良好品质完全发挥了出来,外面雨声尤急,车内却毫无躁乱之感。

进山之后,两车道的山路在雨中显得异常寂静,车队蜿蜒穿行二十多分钟,我们终于抵达了五云山生态公园。在雨水的浸润下,生态公园的景色尤为精美,绿的山、山上的欧式建筑群,像是一幅幅油画佳作,让人心旷神怡,陶醉其中。

因为下雨在路上耽搁了时间,我们的车队在生态公园内转了几圈,饱览风景后便前往餐厅就餐。

五云山有自己的生态农业公司,这里餐厅的食材全部自供,称之为农家生态餐。工作人员告诉我们,山里养着1000多只鸡,几百只羊,还有各种果园菜园种植瓜果蔬菜等,完全可以做到自给自足,而且还富含营养,纯绿色无污染。

饭后稍事休息,虽然仍在下雨,但是队员们玩性很高,我们就出了餐厅直奔高尔夫练习场。五云山的高尔夫联系场共有上下两层,我们用的是上层的台位。教练讲解了基本的动作要领后,队员们便开始分组各自练习,为随后的比赛做准备。雨中的高尔夫练习场绿草如茵,透着一种鲜艳,队员们各自挥杆,或惊喜,或惋惜,玩得不亦乐乎。

高尔夫比赛让我们的活动达到了高潮,参赛者摩拳擦掌,围观者评头论足,只见杆动、球起,白色的球嗖然向远处雨中的球场深处飞去,惊奇欢呼一片。比赛结束后,设定的“六大奖项”各得其主,众人皆喜。

连绵不绝的雨打乱了我们原定的计划,不得已菜地采摘计划只能取消了。返程时雨仍在下个不停,却也影响不了我们的心情,嘉宾们对中豫进口大众提供的乘坐车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纷纷要求中途换乘,甚至有人已经产生了购买意向,借着归途与中豫进口大众的销售顾问进行深入交谈。

雨中来雨中归,作别五云山,我们期待再次投入你的怀抱。